思念在雨前

都是误会!我真没和老白搞对象!(1)

沙雕文

一个by48轮番出现在朱一龙床上的诡异爱情故事

所以……

白宇到底是怎么跑自己被窝里来的喂?明明那家伙凌晨还在西安感慨月是故乡明,怎么就……怎么就在七个小时后出现在他暖烘烘的被窝里了?还赤条条的?并且自己也赤条条的?

但是……i是肯定没有do过的(吧?),因为清爽的丁丁还没有被高频摩擦过的迹象……虽然说对方身上那层层叠叠的小草莓有点不好解释。

“……给你们五分钟的时间,穿好衣服给我滚出来!”这道盛怒的声音源于朱一龙他老子,大约是十分钟前,他老子敲了半天房门喊儿子出来吃早餐久久没等到回应,以为儿子出了什么事,也顾不上别的,赶忙拧开门把手窜进了卧室,哪曾想居然会撞破儿子这等好——呸丑事!

尤东东也一脸懵逼,昨晚上还跟冯豆子风风火火滚着床单呢,一睁眼怎么就莫名其妙换了个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这一觉睡醒,冯豆子那二货好像肉眼可见的长得帅了一点?睡眠整容术?

房门被自家老子嘭一声带上,朱一龙松口气的同时终于仔细瞅了瞅这位床伴。

被子已经被「白宇」同志拉到了眼睛底下,除了一双露在被子外圆溜溜眨巴眨巴的小眼睛外啥也看不到了,也遮去了那身莫名的旖旎。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老白同志。”

“你问我我问谁啊……等等,你喊我啥?”尤东东忽然红着眼睛坐起来,哆哆嗦嗦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对着朱一龙指指点点,“你你你……你都把我这样了,还想着别人呢?你丫……你,你丫就是一臭傻逼!!”

没等朱一龙一头的雾水甩净,尤东东已经掀开被子三下五除二套上了摆在床尾的衣服夺门而去了。

你都、把我、这样了?

哪样了?我到底怎么你了老白同志?还有,什么叫想着别人?我还想谁了?

朱一龙努力回想昨夜的事情,他确定自己一没喝酒二没做不可描述的事情,那这个天降老白到底什么情况啊?

“朱一龙!还不给我滚出来?”

被门外自家老子那大嗓门给吓了一跳,朱一龙总算回过神去摸床尾的衣服……???

我靠,白宇!你跑出去穿我睡衣?

结果扫了一圈卧室,也没见白宇落下的衣服,朱一龙只得顶着满头问号,羞涩地遛着鸟儿从衣柜里取了一套休闲装换上。

门外他老子抓着个扫把显然耐心已耗尽。

“什么时候开始的?”

“昂?”朱一龙老老实实在他老子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来,四下一看却没见先他一步冲出来的老白。

“你跟……那小子是叫白宇吧,你跟他,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跟他没什么,是误会!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跑我床上来了,还没穿衣服……我发誓我跟他真没什么!”

“你还不认账了是不是?你都把他……小时候我怎么教你的,做人要有责任心,你现在什么意思?把人睡了然后起来装死逃避责任?就算人家……就算人家也是个男孩子,那你也不能——”

“爸,我不是要逃避责任,我是……”不对啊,这剧情发展难道不是应该棒打鸳鸯了吗?他老子这劝合不劝分的骚操作是什么鬼?

“虽然这个社会要接受你们俩这种感情有点难,尤其你们还是公众人物,但你作为一个男人,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知不知道。唉……算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再说什么也没用,你把他叫出来一块儿先吃了早饭再说吧。”朱父叹口气,还是放下了扫帚。

“老白不是在我之前就跑出来了,您……没看见?”这么大动静呢!

“哪儿出来了?就你,还顶着一副没睡醒的糟心样。”朱父忽然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一眼儿子,想起了最近骇人听闻的那几桩杀人藏尸案,“你该不会……”

朱一龙下意识后背一凉:“来回拢共十分钟!”

“也是……可能在我没注意的时候走了吧。”朱父没再多想。

也是?

我说,爸爸您到底瞎脑补我什么呢?

“咳,我妈呢?”

朱父瞪了儿子一眼:“广场舞去了,这事儿先别给你妈知道,我怕你妈受不了厥过去。”

“……其实本来也没……”莫名的,朱一龙还是有点心虚。

“找个时候,你叫他上咱家吃个饭,我跟他单独聊聊,毕竟是我儿子对他做了这混账事,是我没教育好,怎么说也该赔个不是。”

“不是爸,我跟他——”

朱一龙无辜的眼神被他老子狠狠怼了回去,“好的爸爸我知道了。”


早餐后朱一龙经纪人临时给他接了商业活动所以不得不出门,但期间他倒还记得趁空给白宇拨了个电话,没意外,对方忙音,估计是不想接他电话。

难道自己真把白宇给那啥啥了?

一点记忆都没,白那啥啥了……

呸!

我差点就信了。

此时的朱一龙还不知道,往后的夜晚,他将被无数的白宇支配。


评论(48)
热度(132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念在雨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