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雨前

网恋不行那就奔现【完】

#朱一龙白宇官宣分手#

???

媒体:是我错过了这俩人曾经官宣恋情的热搜吗?

cpf:艹,哥哥们果然爱过!我磕的cp曾经szd!

双方纯粉纷纷往对家微博评论里跑:我哥这么好,你也舍得分手叫他难过?

工作室:我去,这两人什么时候谈了?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

众明星朋友互相艾特吃瓜:果然!我他妈就说这两个人不对劲吧!!

@朱一龙:我也是//@白宇white:虽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但我从没后悔和你爱过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朱白的爱情,网友们不由会联想到计划生育那几年电视频道里频繁播送的人流广告——

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

再或者送上周杰伦的一曲《龙卷风》: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

当事人朱一龙白宇则表示:网恋三年,终于还是崩了。

是的,朱一龙和白宇是网恋!一年到头见不着两三回面的,这能说正经恋爱嘛?再者说,即便偶尔见那两三回面,还他妈都是毫不知情的映视爸爸请的。

不过这倒不是人小情侣不想见面,主要原因还是工作太忙,俩人都满世界乱飞的通告,真要挤出个时间见面都没有速度合适的交通工具,久而久之嘛也就感觉淡了。

在热搜居高不下的工夫里,白宇一连接了他妈及各大姑嫂的十几二十通电话,内容就一个主题宗旨吧,给白宇介绍对象。

“我说张若昀那小子就还不错——”

“不是妈,他前阵子刚升职奶爸你忘了啊?”

“哦好像是,那你姑给你介绍那个呢?”

“老家隔壁村那麻子脸?妈,您摸着良心说吧,我跟他真的合适吗?”

“……好吧确实不太合适,那——”

“哎哟妈,这怎么都男的呀?”

“人小朱不就男的嘛,咋,你又喜欢女的了?”

“这这,这不是一码事儿啊!我喜欢我龙哥又不是喜欢他性别……哎呀我说您能不能不要这么迂腐,我跟我龙哥那是——”

“迂腐?臭小子你高尚有本事就别和人小朱分手啊,说得跟个真爱似的,挂了,自个好自为之。”然后白母就痛快地挂了。

害,糟心!

白宇叹了口气,挂了电话随便对付了经纪人几句,就又切开了和他哥的微信对话框——

得,更糟心!

页面就一来一往两句半话,白宇发的「哥,要不我们还是分手吧」,其次是朱一龙回的「你分手还带打商量的?」再然后就又是白宇发的,并且带着红叹号的「没有没有,我说着玩的」。

当时他哥一言不合把他拉黑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白大诗人颇感慨的分手宣言,爱过。

其实心里还怪疼的,仔细琢磨琢磨眼睛就开始忍不住泛酸了。白宇揉揉湿漉漉的眼睛,装没事儿人似的给发小甩了通电话,又言简意赅地说了嘴这事儿,结果没得到发小一个安慰不说,还给发小数落得恨不能掘地三尺:

“该,这不你自个zuo的嘛!”

白宇委屈的很:“我哪zuo了我,我不就随口这么一说!再说了,本来我俩就不大见面,我能不怀疑一下我俩的感情嘛!一开始还每天一块儿打个游戏唠唠身边事儿,后来变三天两头,再后来隔三差五,到现在真是没事勿扰的程度了……我,我他妈也委屈啊我……”

“实话跟你说了吧,你龙哥,到昨天为止还每天找我打听你动向呢,我问他怎么不直接问你,你猜他怎么说?”

白宇吸了吸鼻子:“说啥了?”

“他说怕你一开口就是想分手。”

“……”好像自己确实有点儿混蛋了,但他哥也不能直接把他拉黑了呀!

“良心给你个建议,就你俩这事儿吧,我觉着还是得当面谈。真是的,这都什么年代了,搁你俩身上好像整得跟古代通讯似的,见个面真有这么难吗?他今儿好像还跟你同——”

白宇挂了发小电话,靠着墙难受起来,那不管怎么说,对方出于礼貌也不该招呼都不打直接送他进小黑屋吧?就算是在气头上——

叮咚。

酒店房间门铃突然不适时地响了起来,白宇没搭理。

半分钟后。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又疯狂响起。

白宇不堪其扰,皱巴着一张脸粗鲁地把门打开:“有病吧你?”

是朱一龙。

“你……你怎么?”

朱一龙挤身进房间,把白宇整个人扣在门板上:“分手是你说的,你哭什么?”

“那你还拉黑我了呢!”白宇两只手腕被80kg的臂力牢牢扣在头顶,动弹不得只好瞪圆了眼睛表达不满。

“我问你,为什么哭?”朱一龙可能穿了增高鞋垫,不然白宇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人两米八的气场怎么来的。

“……谁,谁哭了!”白宇扭开头,他也知道自己方才脸上热热的好像流下了两道,但现在都干了,不信他哥这近视眼还能看出来。

“那这是什么?”

白宇感觉自己脸上一热,半晌才反应过来朱一龙是在亲吻他脸上的泪痕,但他执拗地不肯承认:“我不知道。”

“我再问一遍,为什么哭?”

两瓣唇若有似无地在白宇脸上游走,他能直面感受到朱一龙喷洒过来的气息,他面上滚烫,极小声地回答:“不,不想被你拉黑,也不想分手……”

朱一龙对这个答案似乎满意了,这才捧起白宇的脸,小心翼翼地复又吻上去,这一次贴住的是他柔软的嘴唇。

“我想过了小白,我们奔现吧。”

“……我去,敢情你真当之前是网恋呗?”

“难道不是?”

“……算了不跟你争,那你拉黑我做什么?”

“重新开始。”

23:33

@朱一龙:是的//@白宇white:所以我们奔现了✌🏻


媒体:???我又错过了什么???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念在雨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