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雨前

大无语!一觉睡醒我哥们弯了(1)

沙雕系小短文

白宇主视角

*

大无语,跟哥们大床房挤了一晚,谁曾想一觉起来天都变了!哥们居然举着一盒套,义正严辞地跟我说尺寸不对……

我tm是个直男啊!

你tm也是——好吧,这条先存疑。


白宇扶着额,总算耐下心来又给朱一龙解释了一遍:“听着龙哥,咱俩之间那是纯粹的革命友谊!压根用不着套这种颜色主义用品好吧!你清醒一点,天已经亮啦!”

当事哥们眨了眨他那双桃花般迷人的大眼睛,睫毛茫然地跟着上下颤了颤,随后糯叽叽地又喊了声:“小白——”

瞧瞧,听着就跟撒娇似的,白宇下意识扫了一眼哥们露被子外头的上半身,心道,好家伙还是猛男撒娇。

“停停停,就算你再怎么看着我,我俩之间也产生不出那啥化学反应,你,我!咱俩之间,存在性别排异!!”哦,好像也不能以偏概全,毕竟gay这个名词存在即合理……白宇扶额的手改摸了摸下巴,微微蹙着眉琢磨了会儿如何措辞,刚回过神来,只见眼前出现一张放大的俊脸,随后自己被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道扑倒,瞬间被强行控制在了床单与某人臂弯之间。

“!!!”

“朱一龙你干啥呢!!”对方带着温度的呼吸近在咫尺,彼此眼与眼鼻与鼻之间不过公分的距离,暧昧的氛围骤然点燃了虚浮的空气,叫原本应该心如止水的人居然扑通扑通加快了心跳。

白宇涨红着脸赶忙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阻止了对方企图贴过来与自己唇部的近距离接触:“你是不是被什么鬼东西绑架了身体?是你就眨眨眼!”

朱一龙无动于衷,眼神紧紧盯着被障碍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攻击目标。

就这样,白宇清晰地听见,他好哥们朱一龙,滑动着喉结吞了吞口水,又是委屈又是不满地跟他说:“要亲亲!”

淦!

是被男同流氓夺舍了是吧!是的吧!

“你仔细看看我,我啊!白宇!胡子拉碴的你下得去嘴?!”白宇试图挣扎——挣扎失败,被对方80kg的臂力死死支配!于是开始讨饶,“不是……大哥!昨晚不一直都好好的嘛,你还说给我介绍对象来着……倒也不必以身试……以身试对象吧,大可不必啊!!”

“我错了龙哥,错了错了!所以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开?哥们我快不能呼吸了——”

朱一龙不知沉默着在想什么,见他准备起身的样子,白宇

总算松了口气,结果这气还没完整出来,手背上倏地一热,对方湿热的吻稳稳落在隔着一个掌心之外的地方。

白宇觉得自己右手手背整一块都变得滚烫起来,连带着有些意味不明的羞耻,蔓延至了脸上以及脖根……他哑然了好半天,找回意识时才发现对方早已松开了桎梏,挪到了床的另一侧。

“对不起白宇,我好像有点不能控制自己。”

听上去似乎好像也许可能……正常了?

白宇坐起身往这一侧又挪了挪,尴尬地清清嗓子说:“没事儿没事儿,应该就只是,只是一时魔怔住了吧……那啥,要不然你自个先醒醒酒?可能是昨晚,哦对对对,一定是昨晚酒喝多了回劲儿上来了!”

朱一龙伸手取了床边的白色针织毛衣套上,幽幽道:“咱俩,昨晚喝得是奶。”

“那就是醉奶!”白宇笃定地打了个响指,“一定是!你先缓缓,我……我就先撤了!”说完一口气把风衣长裤全给套上了,牙也不敢刷,澡也不敢洗,一心只想立刻逃出这尴尬且诡异的,似乎同时还拿了离奇爱情剧本的,兄弟主义双床房。

然而,他的手刚刚触上门把手,床上那位昔日的哥们今日的床伴,很突然又很无助地说:“老白,我好像一夜之间,弯了。”


待续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念在雨前 | Powered by LOFTER